苗栗美食-洗水坑豆腐街2009.05.31.周日原本預計和AKEY開車去苗栗走走結結婚西裝果~~依早我媽就說今日要和我出門去玩!天ㄚ~~好吧!誰叫我哥今天要去相親商務中心~~我媽不想跟去!!硬是要加入我和AKEY這邊!沿途吃了媽媽精心準備的櫻桃~~酒店經紀水蜜桃~~飲料~~麵包~~最後我們到洗水坑豆腐街吃清安豆腐店的料理(都是豆小額信貸腐類產品料理啦~~~)逛了一下苗栗草莓館(吃了傳說中的草莓香腸~~)回程於土地買賣半路休息時~~買了野生石板山豬肉來吃~~(好吃啦!!但是肥肉太硬了!不過不西裝外套油~~~還蠻香的喔!)回豐原後~~還特地帶AKEY去三姑家坐坐泡茶聊天一下(沒租房子辦法!誰叫我三姑硬是不相信我有男朋友了!)晚餐時間~~帶AKEY去廟東~~太平買屋網洋百貨逛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hl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