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遛太陽鳥(玄鳳)去夏日午後,睡完午覺,趁著陽光變弱、不那麼刺眼,帶著心愛的手養玄鳳(太陽鳥)幼鳥們一起遛鳥去會場佈置吧!哈~ 大家伙都是第一次離開家,剛開始玄鳳們都瞪大眼警戒中,大大眼睛就像個小小孩,東看西看,充滿驚奇。 由左而右開幕活動,7-11、蘋果、懶骨頭,懶骨頭(本來取名August ,但他實在是太懶了,不喜歡站只愛趴著 後來朋友領養)懶骨頭跟7-11是不同媽澎湖民宿咪生的,卻長得超像一個樣。哼哈二將 7-11、蘋果的頭冠都非常漂亮。兩隻玄鳳都可以自己吃小米啦! 乖乖。7-11放鬆了胖胖的身情趣用品體搖搖擺晃~哼啊哼最小的太陽鳥小樂,他是毛色最深的,還有一雙特殊的黑腳。 黑腳小樂,食量非常大,跟大哥大姐們搶食毫不澎湖民宿遜色。 蘋果、7-11越來越開心,哼唱起來 蘋果~胖嘟嘟可見他對新環境慢慢習慣了 玄鳳的好奇心很強,很愛跟主人撒嬌。尤其是花蓮民宿從小手養的他們。只要把手輕輕搔癢牠們的下巴,愛撫一番他們可就超陶醉的。 雪白的毛,至今我還是納悶 ,他怎麼會是純色白看房子呢?~蘋果不禁餓,只要一餓,會開始亂叫,發出不一樣的哼哼唧唧。每隻鳥的個性都不同,還真的很像人呢!喜怒哀樂都變化無窮。土地買賣 玄鳳的衛生習慣很好,都會花很多時間理毛。每根羽毛都亮麗整潔。7-11歪著頭在想啥啊? 大家伙排排站下次再帶你們出來散步喔永慶房屋!不過不能飛到讓我趴趴跑~我願意你們是我快樂的泉源  有"鳥" 初長成 四小金剛Cocka 新生兒 7-11 第25天我家鳥住商房屋事~恩愛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hl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