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騎車比較累~今天530起床~依然是賴床<----->運動兩個念頭拉鋸著~後來還是起來去運動了~只是今天我是騎自行車的方式去虎山巖~今天的路線:虎山巖---->中彰---->花壇肉羹(本來想去吃阿來羊肉~房屋貸款但725還沒開)----->鐵路邊田野鄉間小路鑽蹦坑回家 以前一直有個疑問~爬山累還是騎車累?今天終於答案出爐了~薑薑薑薑~正解------->騎車爬山累~有騎過單車的人都知道~騎車最大的體驗就是在繃緊心臟後等到代償解放時達到心臟按摩的那刻~只是不知是我太久沒騎了還是怎?今天我騎上坡~竟然感覺~阿娘威~老娘快心肌梗塞了~我的心臟感覺繃好緊~我差怕ㄘㄨㄚˋ起來~唉... 騎車真的比爬山累~也對啦~爬山只有我一個人的重量~騎信用卡代償車上坡還要加在自行車的重量~一定是比較累~只是告訴大家一些騎車妙計~車友教的~~自行車左手邊是段~右手邊是速~如果你要爬上坡~最好把段&速都調輕(皆往右走)~調輕後一定會明顯感到大小腿&膝蓋如釋重負~不要seo上坡還踩重的那邊~回去鐵定鐵腿~要徹底利用變速的功能~依陡度調整~上坡保持腳有在踩的狀態就好~根據我的經驗~如果變速得當根本不用下來牽車~再陡的坡都可以迎刃而解~然後最基本的~左邊煞車煞前輪、右邊煞車煞關鍵字廣告後輪(自行車構造跟機車剛好相反)~記得騎自行車煞車一定要先煞後煞~不然易翻車~像我有時候搞不清楚哪手煞哪輪~怕死的我都是兩邊一起煞的~然後下坡的話~屁股坐在椅墊上~兩腳都要呈現彎曲(不要一腳打直)~做緩衝用關鍵字行銷~踩踏板盡量用腳拇趾下方那一塊面積去踩~代表你的腳力有全伸展~ 也比較不易受傷.... 倒是騎車真的比較快啦~不到七點~我就到了終點了~然後接中彰溜下山~一路都是下坡~爽的勒~有人又繼續接139線去~但我沒伴太久情趣用品沒騎也沒啥毅力繼續往前進~況且我昨晚就大致規畫這樣的路線了~中彰底右轉接省道~想去花壇吃羊肉湯~但他還在準備~所以我還是去吃肉羹麵了~要喝檸檬多多~太早還沒開~就去全家買了兩罐舒跑~刻意再繞遠路循鐵路的酒店經紀鄉間小路回家~回到家750~ 今天流超多汗~整件棉t後背都濕了~竟然真的不臭耶~好怪~表示我身體裡沒廢物嗎?運動後洗完澡依然還是睡不著~我真怕我會早死~運動就是要強身ㄚ~怎麼我犧牲睡眠去爬山~爬完後竟然眠補不回酒店工作去~耐庵勒~後來中午12點後跑去游泳...... 明天行程:代早班---->游泳----->還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hl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